皓渺_

跳动的音色 6

  听到晚上七点,几个社团负责人才把初筛弄完。

  “下次再也不想听了。”徐东林痛苦地揉了揉耳朵,“对我的耳朵简直就是折磨。”

  “就辛苦这一年了,难怪去年的师兄师姐听完一届就再也不听了,去年怎么没觉得那么煎熬呢?”依依也同样面露难色。

  “之前你就唱一首歌就跑了,哪里煎熬了。”朴灿烈凉凉道,“而且你又不是评委,更不觉得煎熬了。”

  “好了好了,”徐东林拍了一下朴灿烈的肩膀,“灿烈,辛苦你整理一下,然后发到群里通知他们。”

  看着整理出来的名单,朴灿烈忍不住松了一口气。

  “行。先去吃饭吧,都饿了一下午了。”朴灿烈招呼着其他三个,一起去食堂吃饭。

  

  吃完饭,朴灿烈回宿舍把名单打出来之后,发到招新群艾特了全体成员。

  [Chanyeol:辛苦各位同学的演唱,经过我们现场几位社团负责人的讨论,最终确定了以下同学顺利通过一轮初筛。没有通过的同学也不要灰心,再接再厉。]

  都暻秀收到消息点开一看,自己的名字赫然出现在第一排第一个。忽然手机一震,退出去一看,朴灿烈给自己发消息了。

  [Chanyeol:恭喜啊小朋友]

  [Kyungsoo:谢谢学长!]

  [Chanyeol:对了,你是不是录视频了?把我的视频发给我呗]

  都暻秀一愣,招新群里不是有好多人发了视频吗?怎么朴灿烈还找自己要?不过他没想太多,还是乖乖把拍的视频给朴灿烈发过去。

  朴灿烈给他回了个谢谢,就没有其他消息了。等朴灿烈再找他的时候已经是半个多小时之后了。

  [Chanyeol:看抖音]

  怎么突然叫自己去看抖音了?明明学长也没有跟自己互关啊。都暻秀十分疑惑地点开抖音,就看到朴灿烈在他自己的视频中艾特自己。他的眼睛突然瞪大,从椅子上突地站起来。

  [朴灿烈:社团招新小唱一曲,感谢学弟@Kyungsoo帮忙录视频] 视频是高潮那一段还有后面的一段副歌,那一段也刚好是朴灿烈跟自己对视了,然后画面很明显地颤了一下。

  都暻秀颤抖着手点了赞还有收藏,然后想半天评论了一句:“学长唱歌太好听了!为学长打call!!!”然后切回去微信,问朴灿烈话。

  [Kyungsoo:学长怎么那么突然啊?]

  [Chanyeol:毕竟是你录的,我要尊重你的劳动成果,谢谢啊]

  不可否置的,都暻秀的耳尖又不争气地红了起来。不过转念一下,学长没关注自己,是怎么知道自己的账号?等他切回去抖音一看,朴灿烈已经跟自己互关了。

  他大着胆子回去微信问朴灿烈。

  [Kyungsoo:学长是怎么知道我抖音的?]

  等了好一会儿,才收到朴灿烈的回信,只不过是一条语音。

  [Chanyeol:那天刚好看到,就记住你ID了。这几天一直看你视频,越听觉得越好听,就关注咯]

  朴灿烈说话的声线很低,听筒贴在耳边听起来感觉像是一根羽毛拂过自己的耳朵,痒痒的。都暻秀听完,这下不止耳朵红,脸也红了起来。

  实在不知道回什么,都暻秀发了个撸猫的表情包过去,然后回去抖音截了个屏发了朋友圈,文案还是“追星成功,实现互关梦想get”。

评论(5)

热度(16)